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天然系威力者相对是尾田的压轴人物

可以说后期要路飞命的人物尽是天然系——沙鳄,艾尼路,斯摩格。

当然天然系的设定极度好,然则总用物理常识才能侵陵必然大领域引起了吐槽,读者定见,以是就应景而生了霸气这个设定。

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三上将的设定也属于终极BOSS级的,尽是天然系

尾田事先一度想要斯摩格成为路飞的夙敌,看后期剧情就知道,彻底即是依照卡普以及罗杰的故事剧情来的,最值患上耽忧的是路飞若何能打到烟!

然则自从出了霸气斯摩格就惨了,以及路飞彻底没有是一个级别!

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子细回首下霸气浮现以前天然系的强度以及罕有度

全都是相当主要的职位地方,水兵上将,七武海,天空之王等等

正在进入新世界以后天然系就入手下手浮现正在甚么卡里布,莫奈如许的人身上,彻底即是陪衬级其它人物,黑黑占用一个果实。

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而今天然系的身价大打扣头

后期尾田为了均衡把天然系的体术还配置的那末渣滓,而今海迷看到了霸气以及强力的体术技巧,天然对于原本强的没边的天然系威力有点失落望

而今又浮现了果实威力克星利剑胡子,彻底即是来胁制最爱依靠果实威力的天然系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16年7月新番最受网友期待的十部作品 下一篇: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