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一部动画呢

调查: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一部动画呢

对于每一个动漫迷来说,巨匠应该都有着自身入坑的理由吧?而对于日本的网友而言,他们又是由于什么才喜欢上一部动画的呢?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调查: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一部动画呢

从排名而言,选择最多的谜底是“由于原作或者脚色”,有些人原本就喜欢原作小说、漫画或者游戏,因此当有动画化的动态时,天然也就入坑了。同时,一些作品的脚色让人过目成诵,这也成为了巨匠追番的理由。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亲友石友的举荐”。身边的人都说某部作品好,那么巨匠也天然会对此产生喜好呢。尤其是诸如《排球少年!!》《侵陵的巨人》这样的作品,切实其实都是口碑传达了……

而排名第三的是“有时看到,就迷上了”。有人说自身曾经在电车内中,恰恰看到左右的人在拿着手机看动画,立地觉得幽默就迷上了。这样的故事也算是很有心思呢。

至于排名第四的谜底是“回避实践”。有些人觉得对于三次元没有喜好,有些人则试图从二次元取得安慰。其它排名第五的是“由于声优”,不外占据的比例就不算很高了。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都是由于什么因由喜欢上一部动画的呢?

【你喜欢上一部动画的理由】

调查:你是因为什么喜欢上一部动画呢

第一位 由于原作和脚色 34%

第二位 亲友石友的安利 27%

第三位 有时看到的作品,就喜欢上了 13%

第四位 回避实践等 10%

第五位 喜欢的声优出演了 9%

第六位 映像和后台等很有魅力 7%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橘色奇迹:追加声优 佐仓绫音演学姐 下一篇:此地无银三百两!漫画杂志刊载宪法却称无政治意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