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从业26年后,《绝望老师》作者、48岁的久米田康治在近日正式推出首本画集,开第一场原画展“一拳悔恨中:再见,久米田老师”,开新书《隐瞒之事》第一卷的初度单独签名会,老湿感受许多,在画集中自爆各类悔恨。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画集封面)

?久米田康治最悔恨的三张图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老湿:画这张图累死了,还要用和纸……我好悔恨。)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老湿:我厌恶文明的器械,好悔恨。)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老湿:我对影绘明白不克不及,还要画好脸,比个体的图费事多了,还被人说偷工减料。我悔恨死了。)

这本初画集收录了老湿的童贞作《去吧!!南国冰球部》以及《妄想改造人改藏》《再见,绝望老师》《急性子伯爵与光阴小偷》《姐姐总有方法》《隐瞒之事》等作品,尚有《福星小子》的拉姆图、与《机动兵士高达》的协作图。当被问到对哪张图印象最深刻时,老湿回复自身画完就没印象了,只记得单行本封面,此次出画集要翻原稿才知道自身画过这么多图。

《绝望老师》作者对自己的人生感到后悔

对于画展为什么叫“再见,久米田老师”的提问,老湿称自身可能很快就死了。而他的新作《隐瞒之事》是一部漫画家漫画,告诉的是漫画家后藤可久士瞒着自身的女儿任务。这个主题是编辑让画的,事先尚有拟人化等选择,他只能选这个主题。提到自身自身,自身在外绝对不会提自身是个漫画家,一旦裸露了会很费事,并称自身没有配头。老湿的回复真是充溢绝望啊。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忏・绝望先生

上一篇:此地无银三百两!漫画杂志刊载宪法却称无政治意图 下一篇:日媒评最令人期待7月番 七大罪:排首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