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创新!詹姆斯卡梅隆发话不喜欢星战7:

没有创新!詹姆斯卡梅隆发话不喜欢星战7:

作为行业标杆,詹姆斯·卡梅隆每每会被问及对某部影片的见识或喜爱与否,而作为乔治·卢卡斯的石友,卡神犹如对《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并不那么快意,尽量影片在举世掀起了不雅观影低潮,并被良多媒体捧上天。在比来一次接收采访时,记者问到他关于对该片的见识,卡神透露表现由于自身很尊重J·J·艾布拉姆斯,以是不未便给影片作太多评价。

没有创新!詹姆斯卡梅隆发话不喜欢《星战7》

“我和乔治一起谈论过这部影片,我不克不及说太多,由于我对JJ仍旧很尊重的。我很想看看他们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会有若何的透露表现。但不得不说,乔治过往的六部影片在视觉想象力方面具有改良意义,而《星战7》则更多是在频频过去的器械,那些元素、那些殊效、那些局面都是我们已经见过的,对于新脚色的塑造也还在初期阶段。不外一切还没有定论,我们就看将来的作品会若何展开吧。”

没有创新!詹姆斯卡梅隆发话不喜欢《星战7》

乔治·卢卡斯此前在接收采访时也透露表现,“这是一部粉丝向的片子,粉丝们会极度喜欢的。”开初则更直接:“他们想拍一部复古的片子,然则我并不喜欢。”这也是迪士尼之以是不让乔治加入影片建筑的因由,“我必然会提出完全差异的定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顺便看辣妹!四川疑将建内地第二个迪士尼! 下一篇:粽子亮相!盗墓笔记:曝地宫诡域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