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曝“儿童版”中文配音预告!

忍者神龟2:曝“儿童版”中文配音预告!

据报道,将于7月2日与内地不雅观众晤面的片子《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近日发布“儿童版”预告片,之以是称之为儿童版是由于全片都是俏皮可爱的中文配音,尽量是儿童也能无障碍接收。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忍者神龟2》中文版预告 霸气神龟逐个登场 正在加载... < >

片中神龟现身万圣节游行却偶遇“大黄蜂”,同为经典动漫人物的两人幸灾乐祸,此举也是对本片监制迈克尔·贝代表作《变形金刚》的一次致敬。其它,影片男一号“糖哥”斯蒂芬·阿梅尔、主演吴靖萱继在京游太庙感慨中国传统文化,在沪品味小笼包品尝中国美食更与两地粉丝亲密接触后,连续赶赴成都、广州。

《忍者神龟2》曝“儿童版”中文配音预告!

《忍者神龟2》在生活原著故事精髓的根蒂上充足开掘了种种人物的悲剧后天。话唠米开畅基罗自不消说,除了吃披萨的时辰,无时无刻不在耍嘴逗贫;一本正经的拉斐尔则在片中浮现了“反差萌”,是冷滑稽的代表;就连名人形象的乡村俊杰弗侬·芬威克,在片中也与完美的俊杰形象不沾边,总在女记者奥尼尔“威胁”下认怂的他为本片也孝顺了不少笑料。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乐高幻影忍者》《阴守忍者

上一篇:X特遣队:最新片场照 小丑霸气现身! 下一篇:大学生真会玩!清华学子恶搞经典动漫开场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