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平野耕太路遇警察 被迫交出工口漫

漫画家平野耕太路遇警察 被迫交出工口漫

在《日常》中,美绪被差人蜀黍盘查,为了夺回BL稿子,她对周遭十米内生物进行了无不同扫荡。这种尴尬的任务也发生在漫画家平野耕太的身上,他比来就在推特上自爆被差人查询的尴尬任务。

漫画家平野耕太路遇警察 被迫交出工口漫

?以下来自老湿的交卸对话?

差人蜀黍:这是啥子捏?

老湿:漫画原稿。

差人蜀黍:啊,是JUMP那类吗?

老湿:不是,是社团内部阅读的。

差人蜀黍:我可以确认一下内容吗?

老湿:是工口漫画啊。

差人蜀黍:诶,嗯(确认中)。

老湿:没啥雅观的。

差人蜀黍:总觉得欠好意思。

老湿还补充了感慨,差人师长教师人真好。而他被差人查询的次数还不止一次,如三鼓骑自行车被喊停,左右冲出一个上半身全裸,衣着内裤的刺青男子汉大丈夫。如被问某一家比来有没有可疑的人进出。

漫画家平野耕太路遇警察 被迫交出工口漫

(内容若何,企鹅娘看不到,但巨匠可以从老湿早期的同人作品中脑补一下。)

漫画家平野耕太路遇警察 被迫交出工口漫

平野耕太的代表作有《厄夜怪客》(别名《皇家国教骑士团》或《Hellsing》)、《漂流甲士》等。高中时是漫画研究部部长,上专科学校后有所属的漫画研究会。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电器街的漫画店》《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漫画日本老故事》《阿滋漫画大王》《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妹子来大姨妈时真像漫画说的那么痛吗? 下一篇:真·香艳!4月新番女角体香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