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剑佑主演蜜桃女孩:真人版男主角

真剑佑主演蜜桃女孩:真人版男主角

漫改片子《蜜桃女孩》早前确定由山本美月演女副角安达桃,伊野尾慧演校草冈安浬,永野芽郁演情敌沙绘,而今男副角东寺森一矢的人选已灰尘落定,他即是在《花牌情缘》中饰演绵谷新的真剑佑。

真剑佑主演《蜜桃女孩》真人版男主角

真剑佑饰演的东寺森一矢是女主从初中入手下手就单恋的男生,过于正直,容易听信忠言。他评价这个脚色是个温顺而有正义感的人,就算碰见艰苦也敢于面临。原作者上田美和赞颂他的眼神沉稳,笑貌纯粹而醒目,举措脸色比她笔下的东寺森一矢还要优秀。并且在拍摄现场见到的他很有规矩,很恳切地接收监督的指挥。

真剑佑主演《蜜桃女孩》真人版男主角

(山本美月 饰 小桃)

真剑佑主演《蜜桃女孩》真人版男主角

(永野芽郁 饰 沙绘)

《蜜桃女孩》是上田美和在讲谈社《别册配头》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女副角小桃由于皮肤利剑的关连被误认为是不良少女,实践上善良可爱,决心要等皮肤变黑了再向东寺森一矢广告,中间经由了各类误解,开初和校草冈安浬在一起。片子版将于2017年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侍战队真剑者VS轰音者》《侍战队真剑者剧场版之保卫天下大决战

上一篇:暗金丑岛君:电影名单更新 本乡奏多参演 下一篇:时隔7年!竹中直人再为航海王: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