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盗墓笔记:曝新预告 千年墓穴危机四伏

盗墓笔记:曝新预告 千年墓穴危机四伏

据报道,由李仁港导演、井柏然、鹿晗主演的奇幻冒险片《盗墓条记》于即日再曝新预告片;个性分明的人物脚色,危急四伏的千年泉台,千变万化的地来世界预告中展露无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盗墓条记》 寻秘预告 鹿晗井柏然高冷发糖 正在加载... < >

这次曝光的预告中,以极恶天色为开场,云层混浊起色,风雪欲来之势席卷整个云颠山脉。近在咫尺的千年古墓,冰封雪域突起纷争,是人性欲望的贪欲仍旧挣扎预先的恐惧,惹人入胜且颇具大片范。

《盗墓笔记》曝新预告 千年墓穴危机四伏

《盗墓笔记》曝新预告 千年墓穴危机四伏

“我这种人,若何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落了,不会有人发现,但我知道有一小我必然会记得我”,跟着井柏然高涨的嗓音开场,原著中张起灵的“高冷”形象神还原,一场通往千年古墓的石阶,穿越死活的奇幻面纱就此拉开。

此预告片发布后迅速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但愿此次不是五毛钱殊效了!”“究竟是最喜欢的小说,仍旧支撑一下吧!”“不知道这些小鲜肉能不克不及演好我喜欢的脚色。”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教练我想学习!与V家合作的初中参考书销量破纪录 下一篇:贞操观还好吗?超过4成女性可以和不喜欢的人接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