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看过《银魂》的读者都知道,在故事中银时收容了从家园来到江户的14岁少女神乐,并与她同住在一个屋檐底下。明明与这样一个花样年华的少女每生成活在一起,可是银时对神乐从来没有过非分之想,从普通男性目光看来,这样的银时切实其实是贤人。为什么银时这方面的廉价力会如斯好?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若何说吧!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1: 2016/06/25(土) 16:05:12.661

银桑和神乐这个14岁少女同住一个屋檐下,为什么什么事都没发生?是由于银桑那方面不成吗?仍旧由于银桑是个贤人?又或者是神乐太没有魅力了呢?

3: 2016/06/25(土) 16:06:07.258

当然神乐的皮相看起来起来是个14岁的女孩子没错,可是她的心理即是一个脏脏的大叔吧。不要忘了性转篇里只有神乐酿成了肌肉大叔,这即是她心理的真实反映。银桑基础不成能把她当成女的来看吧!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5: 2016/06/25(土) 16:06:47.273

楼主的思想太龌龊了,会这么想的人大都是萝莉控。我看良多人都没注意她的年齿吧,她才14岁啊!也即是初中生的年数,只有你们这些反常萝莉控才会有不纯的幻想吧,这样可是立功哦!

6: 2016/06/25(土) 16:06:49.525

楼主你忘了,住在万事屋的人可不止银桑和神乐两小我哦!明明尚有跟踪狂小猿啊,光是从胸部来说,神乐就输小猿一大截了,银时宁肯对小猿脱手也不会对神乐脱手吧。其它,万事屋尚有定春在呢!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8: 2016/06/25(土) 16:07:06.362

为什么没有人从银桑的角度来说说?起首他认识那么多美男,对神乐这种小孩不成能感喜好吧,他又不是萝莉控。并且你们不要忘了银桑是个糖尿病,阿谁方面……你们懂的,归正即是看起来很没有那种欲望的样子。

9: 2016/06/25(土) 16:07:09.744

你们还记得戒酒篇里,喝醉酒的银桑和MADAO干了什么事吗?一个喝醉了会对大叔脱手的人,你们觉得他会对女人,并且仍旧萝莉感喜好吗?(企鹅娘:这位童鞋太犀利了,直戳环节!)

日宅热议:为什么银时对神乐没有非分之想?

10: 2016/06/25(土) 16:07:34.420

你们必然忘了神乐是最强战斗平易近族野兔的设定,若何敢对她脱手的话,感觉被她揍飞都算轻的了,说不定蛋蛋乡村碎失落!真的有人敢动她?(企鹅娘:银桑可谓久经考验,人家也是失落过蛋蛋的……)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贞操观还好吗?超过4成女性可以和不喜欢的人接吻 下一篇:真相了!女友知道男友看A片后的反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