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9月14日发售!棒球伙伴:第一卷蓝光详情公布

9月14日发售!棒球伙伴:第一卷蓝光详情公布

很快7月新番就将正式跟泛博动漫迷晤面了。而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的《棒球同伴》也将推出改编动画。近日,官方宣布第一卷蓝光/DVD将于9月14日发售,而且相关详情也已经颁发。

9月14日发售!《棒球伙伴》第一卷蓝光详情公布

本次的碟片当中除了收录动画正片之外,还将包罗12月11日官方举止的优先申请票。该举止设想约请内山昂辉、畠中祐等8名声优加入,可以说看点颇多。

与此同时,其他若干卷的发售日期分袂为:第2巻在2016年10月19日(周三)、第3巻在2016年11月16日(周三)、第4巻在2016年12月14日(周三)、第5巻在2017年1月18日(周三)、第6巻在2017年2月15日(周三)。而关于本作品的销量环境,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棒球同伴》改编自日本儿童文学作家浅野敦子所作的小说。此前曾经推出过真人版电视剧。作品告诉了立崖岸的天才投手原田巧、被他的球技吸引的永仓豪等待遇了棒球的方针而努力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小伙开公司教宅男撩妹年入百万! 下一篇:助力女儿公主梦!爸爸制作迪士尼公主服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