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前不久漫改真人片子《高台家的成员》在日本上映,女副角平野木是位脑洞少女,终日幻想自身有各类各式奇奥的境遇,恰是由于她不服凡的脑洞,才会吸引拥有读心术异能的高台一家。

实践上二次元中,像平野木一样喜欢大开脑洞的妹子尚有良多,下面将妹子们的妄想分为五个标的目的,让我们观赏一下她们打破天际的脑洞!

【标的目的一:人际交往向】

妄想难度系数:一颗星

妄想理由:人际关连恶劣,生活情况所迫,为了满足自己对温情的盼望。

代表一:山田葵(《暧昧餐厅》,CV:广桥凉)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山田葵是活在幻想中的少女, “山田”这个姓也是编造出来的,因此初来餐厅被称说“山田”时每每得不到回应。进行想象训练后,葵逐渐顺应了“山田”这一称说,以至开初自称也从“我”酿成了“山田”。

由于离家出走的缘故,山田葵十分接近收容自身的音尾兵吾,并以为他是理想中的父亲,以至想做他的养女。跟着交往的深切,山田葵把轰八千代当成理想的母亲,又把相马博臣当成哥哥,还为相马买给她的玩具小熊定名为Daisy。葵用妄想,从新组建了一个家庭。

代表二:利剑木智子(《我不受欢送,若何想都是你们的错!》,CV:橘田泉)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利剑木智子由于不修容貌的皮相和奇怪的习惯,在班上没有丝毫人气,是“丧女”的代表人物。由于不受欢送,人际交往能力又差,小丧的妄想能力越来越强。在她的妄想中,自身是个可爱的美男,和男生们谈古说今,以至被电车上的“痴汉”骚扰……尽量她妄想得再多再丑陋,实践中仍旧是毫无存在感的“丧女“。

好在,利剑木智子周围局部的人看出了她阴郁皮相下的善良,给以了她少许温暖。

【标的目的二:痴女恋爱向】

妄想难度系数:两颗星

妄想理由:在意对方,惋惜没有取得理想中的回应。

代表一:波雅·汉库克(《帆海王》,CV:三石琴乃/ 伊藤加奈惠)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漆黑的长发,深蓝色的双眸,高挑的身体,波雅·汉库克历来不缺乏钻营者。然则这位立崖岸、率性的女帝,唯独对路飞情有独钟,她曾多次直接对路飞表达心意,幻想成为路飞的新娘,幻想时脸上会泛起蜜汁红晕。因为缺乏爱情经验,汉库克每每过渡解读路飞的言行,将曾把路飞感谢感动她的话误以为求婚而差点晕倒。

路飞修行完毕后,汉库克特别去送路飞离开,并为他供应大量的食品亲睦若干年份的日少用品。尽量路飞明确谢绝了她的求婚,可是但汉库克仍旧深爱着路飞,也没摒弃和他成亲。

代表二:天草筱(《妄想学生会》,CV:日笠阳子)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天草筱,樱才学园学生会会长,十项万能的优等生,就事当真。然而她有妄想癖,尤其喜欢想工口的任务,尽量在恐高症迸发的时辰,也能说出“满身轰动,就像一直都在低潮状态”这种譬喻。

天草筱犹如自身没有心识到自身对津田隆利的好感,每每误会他的话,把隆利算作自身的“右手”(含意你们理解),由于这个缘故,以是一直要求隆利要站在她右侧。因为妄想内容斗胆勇敢,每每做出如 “裸露弄法就要忐忑不安不让别人瞥见才刺激” 这样充溢透露表现性的讲话。

不外,喜欢妄想的天草筱的经典台词竟然是:“年老人好好撸管,不要再做白昼梦了。”

【标的目的三:腐女YY向】

妄想难度系数:三颗星

妄想理由:被BL漫画洗脑,“腐” 如骨髓。

代表一:芹沼花依《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CV:花泽喷鼻香菜)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芹沼花依原来是个胖得看不清五官的女孩,因为受BL漫画影响太深,每天妄想学校里男生之间的关连,以为“王子和王子才是最相配的。”某天,花依看到漫画焦点仪的脚色死了,由于消极过渡而茶饭不思,把自身裹在棉被里安于一隅。一周以后,她饿瘦了,酿成了一个大美男。

变瘦后的花依遭到了四个帅哥的乖戾钻营,尽量如斯,花依在约会中也无法摒弃她对BL的热爱。

当然女主的暴瘦设定无力吐槽,不外,这部动漫讲述我们了一个真理:只要有颜值,脑洞大过天也是受欢送的。

代表二:赤城濑菜(《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CV:伊濑茉莉也)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赤城濑菜是五更琉璃的班长,戴着眼镜给人道貌岸然的印象,被高坂京介评为其他女生 “无法凌驾的巨乳之壁”,但她倒是个喜欢妄想的腐女。赤城濑菜的妄想症和洁癖一样严峻,对BL有着异常的热爱,连对自身有好感的前辈都不放过。被高坂京介和利剑猫揭露真面孔后,便绝不掩饰的暴露无遗,声称:“不管是真人、二次元仍旧无机物,只要能触动到其心弦就能在脑内补完,然后产生妄想!”

她的绝对腐女宣言,尽量是同人大手利剑猫听到也觉得太险峻。濑菜仍旧个傲娇兄控,不外她表带爱意的办法和个体妹妹不太一样,认定哥哥是Gay,每天脑补“赤城浩平×高坂京介”这对CP,因此浩平评价她:“已经腐臭失落了”。

【标的目的四:浪漫文艺向】

妄想难度系数:四颗星

妄想理由:实践太过红润,远不如文艺作品中丑陋文艺,只能用脑洞补全。

代表一:音无小鸟(《偶像巨匠》,CV:泷田树里)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音无小鸟是765 Production的任务职员,就事当真,拥有甜蜜的歌喉,被称作最强事务员。因为拥有极高人气,揭橥了SOLO曲《空》,形成极大应声。小鸟当然有优秀到足够出道的实力,但有极度严峻的妄想症,官方设定她的兴趣只有“妄想”。她岂论碰见任何任务乡村自动脑补一段漫画剧情,每每妄想自身成亲、其他偶像之间的百合等等,并且画风离奇古怪。若何她的妄想被别人打断,会消极到泪奔。

小鸟的私生产很宅,一直没有成亲,不知是不是把光阴花在创造同人本上了。

代表二:文学少女(《良人高中生的日常》,CV:日笠阳子)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文学少女,本名安永,利剑长直,自然呆。文学少女喜欢每天下学后坐在河堤旁念书,而且幻想着能有浪漫的重逢,即秀则吐槽的“romantic boy meets girl”,书包里都是她创作的小说稿。

之以是成为巨匠公认的文学少女,是因为和田畑秀则在河堤边初度相遇。安永筹备和往常一样坐在河堤上,在夕照下看小说,效果碰见了秀则,便误认为秀则是同志中人,感动得满脸通红,忐忑不安,禁不住将秀则脑补成自身小说中的男副角。大体是被文艺的空气所沾染,秀则以“今日的风儿,甚是叫嚣”为初阶,跟她进行了一段中二度爆表的羞辱对话。

秀则为了合营她的脑洞,每每无奈地编出一些文艺的句子,文学少女也因此对秀则产生了好感。有一次为了解释自身和同业的男生只是普通配头关连而一路追赶秀则。两人犹如有生长成情侣的可能性。

【标的目的五:打破次元向】

妄想难度系数:五颗星

妄想理由:无理由,人生来即是为了脑补。

代表一:小鸟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谈爱情》,CV:内田真礼)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小鸟游六花日常平凡右眼戴着眼罩,左手绑着绷带,自称“邪王真眼使臣”,在中二度达到100%时,会换装成为身着深色洛丽塔作风装扮的少女。

由于无法接收父亲的离世,六花脑补出一个“不成视境地线”另真个平行世界,以为自身来自阿谁世界。搬迁后,她有时发而今楼下阳台上说着中二病台词的富樫勇太,以为勇太是跟自身一样是来自异世界的人,从此与他签定左券。

相处中,六花徐徐喜欢上勇太,中二病水平也是与日俱增,时常在众目睽睽下摆些中二的Pose,脑补和情敌在异世界战斗的场景。

之后,六花与勇太订下“情人”左券,在配头们的祝福下,生长成真正的男女配头关连。

代表二: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系列,CV:平野绫)

X档案:那些脑洞如黑洞的妄想系二次元美女

凉宫春日具有将脑洞具象化的超能力,宇宙万物为她而旋转。只要凉宫所希望的事,什么都能实现。以是,团长从不当真上课,但凭仗脑洞,她能射中检验中可能会浮现的标题问题,全学年前10名的造诣证清楚明了她将脑洞化为实践的实力;团长也不在乎功课有没有完成,因此八月最后的两个礼拜周而复始了15532次;她的能力还激起了“谍报的迸发”、“光阴的断层”和“超能力者的浮现”等等气象。

当所有的妄想都成为实践,那么凉宫春日就不是中二病,而是神。

总结下来,妄想症犹如不是件功德,有强身健体或脱离独身狗群体等奇效。不外,妄想有危害,现实需隆重,参与病入膏肓,只有上条当麻这个“幻想杀手”能救你们了,大体。【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坂堇:只盯着女性胸部的男性最差劲 下一篇:短小精悍!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