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曝新宣传片音乐,小丑女笼中起舞!

X特遣队:曝新宣传片音乐,小丑女笼中起舞!

据报道,近日DC漫画改编片子《X特遣队》初度发布片中配乐MV,双人乐队Twenty One Pilots化身故亡弓手与小丑女的“牢友”演绎新单曲“Heathens”(异教徒),少量片子中的新画面也借这段视频首度曝光。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X特遣队》主题曲《Heathens》MV,twenty one pilots献唱 正在加载... < >

《X特遣队》配乐歌单的豪华水平丝绝不亚于影片的演员威望。埃米纳姆、梦龙乐队、利兹·韦恩、维兹·卡利法等实力唱将均受邀为影片创作了新歌。皇后乐队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也被另类摇滚乐队 Panic! At The Disco从新演绎收录个中。

《X特遣队》曝新宣传片音乐,小丑女笼中起舞!

据悉,《X特遣队》将于8月5日在北美公映。影片副角“X特遣队”由一群面对监狱之灾的超等罪犯形成,包罗长逝弓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当局干一些极度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身弛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上纳米炸弹,若何不乖乖执行事情就会被炸死。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废柴or渣男,你最想掐死哪个动漫主角? 下一篇:萌出血!神奇动物在哪里:新特辑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