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关于11区的痴华文化,估量列位老司机早就烂熟于心了。而在实践当中,乘坐拥挤的日本电车可不是什么好的体验。为此,也每每会有有时中跟人对视的环境。不外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查询拜访,发现哪怕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也有可能被以为是痴汉。

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这项查询拜访针对1378名20~60多岁的男女展开。在被问到“你在电车上跟人对视的时辰,能否会觉得尴尬”的问题时,有44.3%的人回复了“是”。个中男性为39.2%、女性为49.3%。可以看得出,女性更容易觉得不舒服。

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戳瞎算了!日本在电车上看一眼也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为此,媒体也采访了这些觉得不舒服的女性:

“坐在电车当中的时辰,每每会碰见被在座位面前的大叔色眯眯地盯着。若何跟他对视,那么他会当即背过去。而若何我不看他了,即速又会连续看我。若何次数多了,我就在豪情上有种承受痴汉的感觉了。”(23岁)

“若何是跟女性对视,那么没啥感觉。但若何是男性的话就很厌恶呢……我心理当中会指责他:‘有什么雅观的?’”(25岁)

“我风闻男性会觉得,在电车当中看到可爱的女孩子,那么会一直看着她的脸,将她的样子记下来,然后回家手动发电去。在那之后,只要乘坐电车时碰见了男性的这种视线,我乡村极度不爽的。”(27岁)

看起来,女性之以是觉得尴尬,是由于男性的眼光将她们视为“性器械”的关连。如斯看来,男性最好就不要在电车里随便看女孩子了。

不外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若何对方是个帅哥,那么环境就反过来了。”“其实良多女学生反而无所谓,终日叽叽歪歪的都是大妈。”“男子汉大丈夫已经不被允许俯首挺胸在世了吗……”而对于这样的气象,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叫神威?双星之阴阳师:追加人设公布 下一篇:奇葩调查!日媒:初吻年龄跟CUP的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