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漂浮伞现实化,哆啦A梦不用那么辛苦了

漂浮伞现实化,哆啦A梦不用那么辛苦了

在《哆啦A梦》里,为了帮手大雄把妹,哆啦A梦掏出了“相爱伞”,只要撑在心仪的器械头上5分钟,不消下药对方也能乖乖成为你的人。但大略定位是个问题,若何控制欠好,就会形成大雄与胖虎之间的漂亮误解了。而今日本栃木県朝日力气运用无人驾驶技巧,启示出一种不消撑着就能飞在头颅上方,而且利用螺旋桨送出冷风的电动太阳伞。

漂浮伞现实化,哆啦A梦不用那么辛苦了

漂浮伞现实化,哆啦A梦不用那么辛苦了

据官方引见,数月内就能完成试作品,有望酿成商品。商品第一阶段会建筑成太阳伞和雨伞,未来尚有可能启示出能一边骑自行车一边运用的漂浮伞。有了这种技巧,置信哆啦A梦就不消那么辛苦了。

漂浮伞现实化,哆啦A梦不用那么辛苦了

对于这种新产物的可能性,日本网友们揭橥了自身的见识:“这个创意很有心思。”“终于来了吗,无人撑伞技巧!”“万一被风吹到会很吓人的。”“若何头颅上顶着冰块就能做终日然空调了,像《福星小子》一样。”“对于骑自行车的人来说是个福音。”“我觉得这玩意在头颅上嗡嗡嗡好吵。”“必然会误事出事的。”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调查:韩国游客是全世界最难伺候的! 下一篇:新电车痴汉行为!日本少年靠剪女人头发高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