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哈喽,名人学院又和巨匠晤面了!少年们记得准时收看呐~在这样的慢慢永夜,企鹅娘和名人绝对会随同着你入眠,你也绝逼会做个美梦滴!要提及来的话,内裤绝对是名人们都极度喜欢的题材。谁不爱内裤啊,不爱内裤的名人不是及格的名人!何况女式内裤样式那么多,男士内裤相比拟之下就增色太多了。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没错,爱即是要每时每刻念着想着,而终极的一点儿的,为了体现自身的热爱,亦或者抱着不为人知的方针,就会直接把内裤套在头上,或许这即是一种表明爱的体式格局吧。上面也许还会残留一些少女的清喷鼻香呢,喂,企鹅娘你够了!

好啦,而今就看看动漫界中有哪些及格的名人吧!

1、色丞狂介《反常假面》

抖M受虐刑警和SM女王连系生出的孩子色丞狂介,清淡是个很没用的高中生,但只要脸套上内裤、穿上彀袜全身仅穿一个三角内裤就能变身为神勇的“反常超人”,侵陵立功。不得不说,身体很赞,不雅观看片子风韵更佳。记得点份爆米花。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少女,能不克不及借用一下你的胖次,由于我要去挽救世界了!这即是名人警备世界和平的体式格局!不仅单是套上内裤就完了,变身的时辰还要穿上彀袜全身得脱的只剩一条三角内裤。是不是觉得专程酷炫,蜘蛛侠和蝙蝠侠都弱爆了有没有!只要套上内裤,立马神勇无比,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名人,即是这么屌炸天!

2、樱井智树《天降之物》

樱井智树是一个以和平至上为座右铭的好同窗。有着芳华期特有的性格,每每拉着伊卡洛斯(做为后方内应)干出去女性场合窃视的任务,当然日常平凡老是一副好色的样子,但到了环节时辰却能挺身而出。没错,他是个及格的名人。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对于喜欢内裤和胸部的樱井智树来说,把内裤带上头上是一点踌躇都不会有的,或许他已经爱上了头戴内裤的感觉吧,嗯,名字也得到比拟好,叫做“蒙面内裤男”,虽说少了点上面那位的气焰,然则也挺形象的。我们就在这里祝福他竞赛勾引吧,内裤男绝对可以挽救世界!

3、奥间狸吉《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SOX(黄段子可怕构造)教副教主,曾经就读于石冈学院,实践上是为了学生会长安娜·锦之宫而去,小时辰与学生会长相遇,而旋转了反常的行径。当然赶不上女副角的弱小,但也是一个不成多得的下流梗人才,拿得起放得下,具有做一个名人的憬悟。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因为十六年前成立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日本失落去了一切与“性”相关的词句。然则小学生都知道,那边有压迫,那边就有抵拒,于是“SOX”构造便成立了,虽说最入手下手的时辰是被名为“雪原之青”的耻局部子(下流梗可怕分子)抓住凭据,被迫成为下流梗可怕构造“SOX”一员,然则后背却自愿成为了副教主,可喜可贺啊。

4、田中吉竹《良人高中生的日常》

金发的中二少年,有着若干个死党,不外巨匠推选的不是“两肋插刀”。而是,背利剑锅你去的日常。和普通的少年一样喜欢漫画,也时常玩玩脚色饰演的游戏,那年中二,我们年数恰恰。哈哈哈,偷内裤什么的已经是生活节目了。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可怜的田中吉竹又被坑了。虽说是自身大义凛然的头戴内裤,没想到却被出卖,然后振振有词的被妹妹狠狠揍了一顿。不外谁叫吉竹一行人喜欢偷内裤呢,被揍揍也是应该的嘛,谁叫你不是挽救世界的蒙面超人!不外企鹅娘仍旧会留下同情的泪水,为什么头戴内裤都是我的错,他们不是也偷了的吗!妹妹:怪我咯?

5、裤裆布假面《银魂》

喜欢恶搞的《银魂》若何可能会放过这样的题材。无论是银桑仍旧真选组,此时此刻,都只有一个方针,那即是——回护阿妙的内裤。果真内裤被偷什么的最厌恶了,人道消灭吧!当然是蒙面内裤,但好歹也是蒙在头上!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亮光中必有公开,人早晚有一天会酿成秃子,在内裤的指引下,通宵也奔腾吧!男子汉大丈夫的浪漫情怀,怪盗——裤裆布假面,登场!”。要说偷内裤的因由的话,那大体是为了天下上下的所有反常、恶棍、色鬼、妄想狂们,为了给他们生活的力气和胆小活下去的决心!我只是一个好人,裤裆布假面如是说。

6、田野新之助《蜡笔小新》

虽说小新只是个上童稚园的小孩子,但企鹅娘赌博,小新看过的女性内裤绝对比少年们多。嗯,亵服应该也是。企鹅娘极度等候小新长大后的样子,就凭小时辰的把妹技巧,长大后妥妥开后宫的节拍啊!即是浓眉毛有点不可思议。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不知道为什么,日本的漫画家们犹如都有一种特殊的内裤情节,内裤假面什么的果真是自身觉得太羞辱了以是要用内裤遮住脸吧?小新其实即是喜欢玩的熊孩子,女式内裤个体都起原于他那伟大的贫谊母亲——野原美伢。阿拉,若何企鹅娘有这种色色的小屁孩儿子,绝对每天一小揍,三天一大揍啊!也怪不得美伢长期更年期啊。

7、宿敌《搞笑漫画日和》

又是一部极度搞笑的动漫,不是搞笑应该是恶搞吧喂!为什么平田君的宿敌会是这样的货啊,仍旧情敌什么的,宿敌你究竟会喜欢若何的女子啊?喜欢穿纯黑胖次配一朵粉色蝴蝶结的吗?世界太恐怖,企鹅娘要回家!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我嘞个去,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平田君你再若何不供认这也是你的宿敌啊,有着萌系的发型头戴纯黑的小内裤。并且做为情敌必然是要争夺妹子了,妹子即是传说中的叶子。依照平田君对于妹子评价,大体是这样的:“还真是叶子啊,我去,吐出屎了,笨蛋!不外一旦接收了这种设定的话……看起来犹如也变得有点儿可爱了。”

8、金田一《金田一少年事变薄》

就算是偷个内裤也要好好计算一番金田一你真的够了!巨匠都知道你推理能力很强了啦你就不要再装你是无辜的了,装得一点儿都不像好吗?为了不被发现也是拼了呢,惋惜终局是妥妥打脸的节拍,看来做好一个名人也是很不容易的任务。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完全立功顺遂”阿一得意洋洋的说道,效果回头就被发现了好吗?并且就算是为了偷内裤不被发现,也不克不及戴在头上呀,企鹅娘建议穿在身上,那才是妥妥的完全立功呢。美少女们不成能扒了你的裤子,你也不成能在美少女面前脱裤子吧。看吧看吧,帽子一揭就裸露,取得的永世都是揍一顿!下次记得穿上啊!

9、佐藤信也《超元气三姐妹》

因为损友千叶的谗谄,被扣上名为“反常”的帽子,被三叶称作“反常内裤狂”等,以至被自身的母亲和姐姐也误以为是反常。当然是“反常”但其实是班里最有知识的人,然则每每被动卷入班里的骚乱,以是活得最累,也活得苦逼啊。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动漫作品《超元气三姐妹》中脚色之一,埼玉县上尾市立鸭桥小学6年3班的学生。而今的小学生好锐利啊,企鹅娘如斯感叹,话说归来,这个小熊内裤仍旧挺纯粹的,虽说被误以为是个名人,然则在女生当中人气极度高,以至有自身的粉丝团——喜欢佐藤到不成队。就算是“反常”,我也有后盾队!名人中的人生赢家!

10、秋道丁次《火影忍者》

啊嘞嘞,丁次你头上真的不是内裤吗?真的不是吗?企鹅娘真的眼拙看不出来那是什么玩意儿。求少年们给个解释,虽说岸本大人设定的是护额,还说是有特殊的能力,但能不克不及设想一个酷炫一点的皮相啊?

绅士学院:内裤套头是绅士的浪漫!

【名人讲授】:企鹅娘已经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了,看起来的切实其实确即是一个蓝色的胖次啊,不克不及由于丁次喜欢吃器械并且是个胖子,就这么不花光阴直接设想一个胖次一样的器械戴在头上吧?丁次瘦下来也是一个小帅哥啊,脸上尚有萌萌哒圆圈圈~就算硬说是护额也有点儿太不雅观不雅观了,求调换设想。

看了这么多的名人,有没有觉得一股清气从脚底板冲上了头顶?让少年们犹如醍醐灌顶个体的酣睡新的技巧吧!我们要开释小我!我们要自由!头戴内裤算什么,裸奔算什么,偷看女澡堂算什么,这才是名人的秘技,人类进化的源泉,人类的本能!

话说偷偷在家里试戴还可以缓解肉体压力呢,来吧,少年们,一起参与“SOX”,伟大的教义等着你来实现!若何有喜欢的内裤假面脚色欢送在评论下方补充哟!反常年年有,往年专程多嘛!【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快上车!LoveLive!Sunshine!!:AV流出幕后图透 下一篇:经典回归!圣斗士星矢:将出动画乐曲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