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古泉一树这样的角色为何戏份那么多

讨论!古泉一树这样的角色为何戏份那么多

往年也是《凉宫春日的忧郁》开播10周年的留念。而这部作品从新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谈判。个体来说,今朝的轻小说当中,男二号或者男主角往往都没有什么戏份。然则古泉一树却拥有着强烈的存在感。这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

讨论!古泉一树这样的角色为何戏份那么多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2(日) 00:37:29.170 ID:/CVQsJ4R0.net

个体来说,轻小说内中的男主角都很少进场,往往属于路人级其它吧?然则《凉宫春日的忧郁》内中的古泉一树却有着让人无法漠视的存在感啊。这一点真的很锐利,我也挺喜欢这种组织的。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2(日) 00:37:59.420 ID:kWYxRomM0.net

是嘛,其实我回首了一下这部作品,觉得古泉在不在也没什么影响啊。长门完全可以承当他所有的任务了。唯一有过一次存在感的,貌似即是此前最新一卷小说内中的那句“不要漠视地球人”吧?……等等,最新一卷是什么时辰出的!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2(日) 00:38:25.101 ID:pd+IbIvo0.net

古泉也是“女副角”嘛。终日跟阿虚在那儿搞基,虽然存在感纷歧样了。而今的轻篡改画内中,男二号个体都是有时供应些谍报罢了,很少有太多跟西崽公的互动,以是没什么存在价钱。虽然了,若何没有古泉的话,就缺少了超能力者这条线索了。以是就算不搞基,也仍旧须要的。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2(日) 00:38:39.870 ID:IgqcPdAe0.net

不外提及来一个社团当中男女比例2:3的环境,在而今轻小说里极度罕有啊。个体不都是1个男主搭配一堆妹子的吗?不外若何我是古泉的话,估量都想把阿虚给打死:劳资每天拼命挽救世界,你丫动不动就说“我想过和平的生产,不想顺着春日糊弄”。其它古泉在人脉方面不得了,像是别墅、病院等都是靠他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回归!圣斗士星矢:将出动画乐曲集 下一篇:告诉我吧!声优配音很厉害的动画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