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地巡游前要注意 东京哪个地方治安最差呢

圣地巡游前要注意 东京哪个地方治安最差呢

而今去日本圣地巡游的童鞋多了,怀揣着学日语当声优胡想去东京的同好也多,但岂论是过夜仍旧租房都必需思索外地治安。有日媒选出东京十大治安最差的区域,希望提前给巨匠扫雷。

圣地巡游前要注意 东京哪个地方治安最差呢

1.足立区 1174票

2.新宿区 991票

3.涉谷区 465区

4.荒川区 233票

5.江户川区 155票

6.世田谷区 91票

7.葛饰区 88票

8.大田区 82票

9.丰岛区 76票

10.江东区 73票

足立区有舍人公园、美术馆、博物馆和大学,可以说同时具备文化、财富与艺术的地域。但这里曾是东毂下立功率最高的处所,而今多了差人巡查,增添了立功数目,但这里由于交通便当,物价和租房廉价,住民成份相对简朴。

新宿区同时具有贸易街与购物不雅观光的功能,治安差重要是由于银桑与神乐、新八他们栖息的歌舞伎町,这里外来生齿多,新宿区的立功案件基本都发生在歌舞伎町,因此每每可以看到差人巡街。

涉谷区是年老人的潮水天地,代官山与原宿都在这片地域,既有不雅观光地也有高等室庐区。有良多小年老喜欢在涉谷玩得很晚,因此潮水区的垃圾多,立功率也高。相反高等室庐区就舒适多了,立功率也低。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国迪士尼惊现首例鳄鱼杀人案 2岁男童遇害 下一篇:日媒曝GNZ48谢蕾蕾将出演航海王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