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闹鬼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头部消失

闹鬼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头部消失

手机游戏《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星光舞台》中浮现了可怕的BUG,在游戏画画中的舞台上,3D脚色的头部扫数消失落!没有头的妹子们在舞台上舞蹈,真是太恐怖了。

闹鬼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头部消失

闹鬼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头部消失

此前《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星光舞台》曾浮现过脚色的头部酿成灰色的空缺,但头部整个消失落的BUG仍旧从来都没出过。而这个BUG只是脚色的头部迷之消失落,并没有其他更动,以是在玩游戏的时辰倏忽看到这样的场景,必然会吓坏的吧!日本网友也纷纭透露表现“看到之后感觉全身发冷”。

闹鬼了!《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头部消失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是《偶像巨匠》系列的新作,原来是手机游戏,后改为同为TV动画等周边作品。故事发生在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中,这间事务所旗下拥有浩繁偶像艺人,在这里,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女士设想)”的女孩们能否真能像灰女士的童话故事个体,一步步成功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史酷比:闹鬼的好

上一篇:网友热议:每项运动的最具代表性漫画 下一篇:“夜神月”当爹了,“L”怎么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