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你最想跟哪个轻小说主人公做朋友

讨论:你最想跟哪个轻小说主人公做朋友

而今轻小说已经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的最爱,而作品内中的西崽公往往也是巨匠存眷的中心了。那么若何有机遇跟这些西崽公做配头的话,巨匠会选择谁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讨论:你最想跟哪个轻小说主人公做朋友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6(月) 23:10:04.126 ID:UlyiYRbG0.net

提及来啊,SAO的桐人、龙虎的龙儿、魔禁的上条、物语的阿良良木历、丑陋祝福的和真……这么多的西崽公内中,巨匠究竟想跟谁做配头呢?若何让我来选的,我必然是愿意跟龙儿的。最有普通人的感觉,并且是个好人!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6(月) 23:10:38.195 ID:sSMMnZv90.net

若何不算轻小说的话,其实我宁肯选择结城梨斗……究竟只要在他的身边,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福利了。并且若何梨斗最终没有选择后宫,那么其他可爱的妹子不就让我也有机遇了?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6(月) 23:11:23.155 ID:F5sD7R2i0.net

我会选择和真吧。看起来最普通了,并且很幽默的样子。有了他在一起,每天估量也不会觉得无聊了。其它上条也不错啊,不幸避雷针可不是恶作剧的,有他在的话,基本上我都不会背运的。只是很容易被卷入到各类争端当中。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6(月) 23:20:17.263 ID:jjPzo/FhK.net

我也会选择上条。其实从人格塑造而言,上条是最健全的一个了。比来剧情内中的生长真心让人动容。同时,只要我碰见了艰苦,那么上条哪怕是在病床上,也会出来帮手的。

3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16(月) 23:18:17.792 ID:VWihjay0d.net

不外提及来,若何你们成为这些脚色身边的配头,嗯……桐人貌似就没配头,龙儿左右有个眼镜男,上条是蓝发跟土御门,阿良良木历没有配头,梨斗的话是反常猿山,和真没配头……至少没配头的这若干个,也不妥善跟他们交往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磁王”现身北京 与网友地铁偶遇 下一篇:公主壮汉扬帆起航 海洋奇缘:首曝预告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