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英国《卫报》在6月6日黑暗了对日本吉卜力任务室的监督米林宏昌和建筑人西村义明的采访,两人讲话被英国舆论指责性别漠视。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英国《卫报》对《记忆中的玛妮》的导演米林宏昌和建筑人西村义明进行了采访,采访内容在6月6日登载。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采访的前半是关于副角杏奈的设定的问题,重要是导演米林宏昌进行回复,后半局部关于吉卜力任务室的问题重要由西村建筑人回复。

《卫报》提出问题:“吉卜力任务室有没有雇佣过女性导演?”

西村义明回复说:“依照片子的差异,对于导演的要求也差异,与真人版片子差异,动画须要将实践世界纯粹化。”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接着,他说:“女性比拟有实践主义的倾向,很会拾掇日常生产。而男性则有理想主义的倾向。幻想片子须要理想义的。因此,我们选择男性导演(监督)”。

而这句话被《卫报》单独摘出来并放大,翻译成:“’Women are realistic, men idealistic’: Studio Ghibli on why a director’s gender matters”。

效果这句话在英国媒体和舆论中引起群情,良多人透露表现“完全无法同意”,“将性别判袂得太显着了”,“我希望宫崎骏差异意这种不雅观点”。

其它也有人持生活定见,称“这个翻译是不是有些断章取义呢”,“希望能知道日文原话是若何说的”。

吉卜力在英国《卫报》的发言被指责性别歧视

西村义明在《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峭壁上的金鱼姬》中担负吉卜力任务室的宣传负责人,从《辉夜姬物语》入手下手担负建筑人。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西索死而复生!日宅剧透全职猎人:357话 下一篇:莱托认为小丑并非历史上最坏的反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