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据报道,前日片子《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在北美完毕了为期168天的放映,正式在北美下线,该片最终在北美的总票房为9.37亿美元,相比第二名《阿凡达》(7.61亿美元)票房领先1.76亿美元。

《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在举世市场,《星球大战:原力酣睡》今朝累计票房为20.68亿美元,这一造诣排在举世票房总榜的第三位,第一名《阿凡达》的举世票房为27.88亿美元,第二名《泰坦尼克号》的举世票房21.87亿美元。今朝为止,举世仅有这三部影片票房打破20亿美元。

《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在内地市场,《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的总票房为8.25亿人平易近币(约1.26亿美元),占其举世票房的6.1%。这一造诣今朝排在内地票房总榜的第30名,内地出口片票房榜的第12名。

下线的动态放出后,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星战》系列可以再战500年啊!”“惋惜距离第一名的职位地方还差一点。”“重要是中国国内票房不给力,星战粉仍旧太少了。”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塔拉星球之战》《51号星球》《福星小子剧场版1983爱星球之恋》《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共和国英雄》《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上一篇:小鸟变粽子!愤怒的小鸟:曝端午节海报 下一篇: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