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啥都是你的,精灵宝可梦:遭韩国山寨!

啥都是你的,精灵宝可梦:遭韩国山寨!

《口袋魔鬼》(官方译名为《精灵宝可梦》)是任地狱的王牌鸿文之一,诞生以来被盗窟的次数浩繁,想必巨匠早就已经见责不怪了。但此次迸发来的盗窟游戏并不是出自天朝之手,而是来自宇宙强国大韩平易近国!

啥都是你的,《精灵宝可梦》遭韩国山寨!

啥都是你的,《精灵宝可梦》遭韩国山寨!

这款游戏的名称为POWERMON,和原名称《Pokemon》四周,而标题的字体、颜色以及比卡丘显然都是剽窃自原版《口袋魔鬼》。不外游戏的画面和弄法与《口袋魔鬼》就没什么四周的了,从图片上看弄法有些像相同马里奥的平台举措游戏。游戏支撑win95到Win10系统,售价9500韩元(约54元人平易近币)。

啥都是你的,《精灵宝可梦》遭韩国山寨!

对此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既然游戏范例都纷歧样,又何须做这种多余的盗窟产物呢?”“这也确切是太显着太斗胆勇敢了吧!世界上尚有人不认识皮卡丘吗?敢这样印刷在包装盒上确切太有勇气了!”“你们乱说什么?皮卡丘原本即是韩国的。”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帅哥:TV动画版10月播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喜欢看正派角色黑化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