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落语心中:完结,作者绘制编舟记:漫画版

落语心中:完结,作者绘制编舟记:漫画版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于即日(6月7日)发售的《ITAN》第32号上登载了最终话, 其它,据同杂志中的引见,《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的原作者云田晴子将绘制十月番《编舟记》的漫画版,漫画将于十月入手下手连载。

《落语心中》完结,作者绘制《编舟记》漫画版

云田晴子是《编舟记》小说版的插画师,也为动画版的《编舟记》担负脚色原案,此次的漫画版也由云田晴子绘制。漫画将于10月7日发售的《ITAN》第34号上入手下手进行短期集中连载。

《落语心中》完结,作者绘制《编舟记》漫画版

《编舟记》改编自三浦紫苑原作长篇小说,告诉了在一家出书社的辞典编辑部里,马缔光也与性情互异的同事们一起编著《大渡海》的任务中发生的故事。本作曾在2013年播放了片子版,由松田龙平、宫崎葵、小田切让连袂主演。

其它,在即日(6月7日)发售的《ITAN》第32号中,从2010年的创刊号入手下手连载的《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落下了帷幕,正式了却。最终卷第十卷将于9月7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女子落语》《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女子落语OAD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人妻”结果公布! 下一篇:喝醉是诀窍!绘师教你画艺术签名板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