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迩来一位超有才的日本网友运用模子手办廉价了化身终极兵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野比大雄手办,引来网友赞叹。

日推账号名为Y_NAKAJIMA @y_nakajima_的日本网友是一位手办模子达人,他的兴趣即是施展想象力,将各类动漫脚色手办模子改形成其自身假想的季世风终局的手办。迩来他对藤子不贰雄师长教师的经典作品《哆啦A梦》开起了脑洞,脑补性情懦弱爱偷懒的大雄在一场人类的终极战争中失落去了一切,包罗他的同窗、家人尚有哆啦A梦。原来就有射击才能的他拿起了枪成为一名猖狂的终极兵士,为了留念死去的石友哆啦A梦,他把哆啦A梦做成头盔戴在头上。

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网友制作化身终极战士并头戴哆啦A梦头盔的大雄模型

锈迹斑斑的哆啦A梦面具下是各类简朴在管线配置,身穿蓝色防弹衣,手戴用旧的赤手套,并手执蛇矛,配上荒废的后台,充溢了苍凉之感了,是不是很吻合建筑者脑洞的设定?

有日本网友就惊叹:“头戴亲朋的外壳真的很有猖狂的终极兵士的感觉!”也有网友以为:“这其实是哆啦A梦的最终形态吧!”更有网友高声疾呼:“这个设定太带感了!!跪求拍成片子!!”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陨石来袭!冰川时代5:曝电视预告 下一篇:小岛秀夫批日本公司:不尊重创作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