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的版的动态还侵陵着浩繁粉丝的神经,荒木飞吕彦老师的漫画作品《JOJO的奇奥冒险》又迸发要拍真人片子的动态,且仍旧由出演过多部漫改剧的山崎圣人出演男副角空条承太郎!片子估量于2018年与不雅观众晤面。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JOJO的奇奥冒险》是由荒木飞吕彦原作的长篇漫画,1987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此次的真人片子将改编自人气最高的第3部,由漫改剧当红小生山崎圣人出演男副角空调承太郎。

其实早在若干年前,《JOJO的奇奥冒险》就有要拍真人版的听说,而事先传说的主演是日本公民级偶像小我岚中的松本润,开初听说不明晰之。这次确定由山崎圣人出演承太郎,引得日本网友一片哀嚎。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现年21岁的山崎圣人往年继续出演了多部由漫画改编的作品,包罗《今日入手下手谈爱情》《L?DK 邻人同居》《女副角失落格》《Orange》《狼少女和利剑王子》《四月是你的谎言》《一週的配头》等剧,以少女漫画改编的作品为主。其它,他还在2015版的《长逝条记》日剧中出演L,置信巨匠对他不会目生。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然而众所周知,《JOJO的奇奥冒险》里的脚色大多人高马大、肌肉发家,都是铁汉猛男的形象,而山崎圣人的形象能否能hold得住承太郎这样的脚色,确切是一个谜。

《JOJO》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良多日本网友都透露表现不成思议,“拍《JOJO》第3部?你犹如在逗我笑!”“拍《JOJO》真人版是筹备用全CG建筑吗?”“生怕会拍成得和《龙珠》片子一个水准。”不外也有吓得已经淡定了的日本网友透露表现“《钢炼》都能拍真人版了,就算换成《JOJO的奇奥冒险》也吓不倒我!”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日常 Nichijou》《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

上一篇:宝宝心里苦!十大不会说话的动漫角色 下一篇:天启:曝制作花絮!剥掉特效一脸尴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