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画面好赞!7月新番orange:新图公布

画面好赞!7月新番orange:新图公布

由漫画家高野莓创作的人气作品《orange》在宣布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既然是动画,那么画面结果必然是一个主要的因素了。近日官方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宣传图和两张场景图,让我们来看看吧!

画面好赞!7月新番《orange》新图公布

画面好赞!7月新番《orange》新图公布

画面好赞!7月新番《orange》新图公布

宣传图上,作品当中的重要脚色沉积在桥上面临镜头浅笑。而在他们的劈面是美得让民心动的河道光景。置信任何一个看到这种画面的动漫迷,乡村产生想要在这儿生产一段光阴的感动吧?

而场景图方面,无论是在树荫下的徐行,仍旧看起来很温馨的房间,或许都将在剧情当中起到极度主要的作用。今朝不少看了图的网友评叙说:“就这个画面,吹销量六万六不行问题吧?”“天啊,这画面!我禁不住了!”而关于本动画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orange》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女副角高宫菜穗某天收到了26岁的自身写来的信,因为信中泄漏了良多将来要发生的任务,为此她也带着“不要让主要的事物随意离别”的脸色展开了努力。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路快也有错?前任毛利小五郎声优遭遇警方盘查 下一篇:画风好治愈!声之形:作者新作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