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概念海报曝光 演员阵容豪华

雷神3:概念海报曝光 演员阵容豪华

漫威出品的新作《雷神3:诸神薄暮》近日颁发了片子首站观念图以及最新演员名单。

《雷神3》概念海报曝光 演员阵容豪华

新加盟的《星际迷航》男副角卡尔·厄本出演“刽子手”,《侏罗纪公园》男副角杰夫·高布伦出演反派脚色“宗师”。而此前就加盟的凯特·布兰切彪炳演反派脚色死神赫拉,鉴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死神赫拉是洛基的女儿,因此这个脚色跟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能否会浮现交集,也让不雅观众极度等候。以及《奎迪》里的女演员泰莎·汤普森取代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女一号女战神瓦尔基一角,她最大的仇人即是北欧女妖。

《雷神3》概念海报曝光 演员阵容豪华

《雷神3》概念海报曝光 演员阵容豪华

原班人马中,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仍旧扮演雷神,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洛基,马克·鲁法洛扮演的绿巨人将会与新加盟的四位大咖奇特浮现在阿斯加德的这场战争之中。这样弱小的明星威望你能不等候吗!

该片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雷神托尔仙宫传说》《雷神奇侠》《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

上一篇:日宅讨论:在死亡游戏里你最想拥有什么特殊能力? 下一篇:万能的棒状物!舰娘的连装鱼雷制作法揭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