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朗·普尔曼想在死侍2:中扮演电索

朗·普尔曼想在死侍2:中扮演电索

跟着《死侍》第一部的顺遂,《死侍2》已经进入任务准备当中了,除了第一部原班人马的回归,还会增加一个新的脚色“电索”。就在网友热议谁来出演“电索”一角时,美国知名演员朗·普尔曼在脸书上放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普尔曼把自身的照片与电索的漫画形象分化在一起,梳着和漫画中电索类似的发型。不少网友留言道:“这是要出演电索的节拍吗?”

朗·普尔曼想在《死侍2》中扮演电索

电索是漫威旗下超等俊杰之一,他是琴-葛蕾的克隆体和镭射眼的儿子,来自将来世界,他具有弱小的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他的自愈能力可以使毒物、镇痛剂等无法在其体内产生逾越数秒的作用。电索是死侍的死党,以是该脚色的加盟将给《死侍2》带来更多的惊喜。

朗·普尔曼是一位受过传统演艺训练的美国演员,身世于1950年的他往年已经66岁高龄了。他参演的驰誉片子有刀锋兵士II(2002年)和星际迷航:复仇女神(2002年)。2008年,已经58岁的他出演《天国男爵2:黄金军团》,真是老当益壮啊!往年竞争“电索”一角他也是伎痒!除了普尔曼,关于“电索”一角的饰演者有良多听说,譬喻施瓦辛格和乔·哈姆,看来必需得是肌肉男才行。最终该脚色究竟能花落谁家请巨匠奇特存眷啦。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修罗场的战争!天降VS幼驯染谁更强? 下一篇:偶像大师:白金之星:公开新PV及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