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了!贞子强攻伽椰子场面大公开

百合了!贞子强攻伽椰子场面大公开

日本两大可怕女鬼对决的超等片子《贞子vs伽椰子》从设想开启以来,官方玩得很欢,给伽椰子母子开亲情账号,给单方开若何补救日本的政见讲述。单方支撑者额头上的汗水越来越大颗地淌下来,这那边是在拍可怕片啊!依照官方最新发布的局面图,面临贞子的拽头发强攻,伽椰子显着体力不支了。

百合了!贞子强攻伽椰子场面大公开

百合了!贞子强攻伽椰子场面大公开

官方颁发了两张图都是贞子与伽椰子在激烈战斗中,灵媒师经藏“以毒攻毒”的战略貌似收效了。

百合了!贞子强攻伽椰子场面大公开

《贞子vs伽椰子》将于6月18日在日本上映,由《裂口女》黑石晃士执导,《蜜桃女孩》山本美月主演。女猪脚仓桥有里被贞子缠上了,女子高中生高木铃花被伽椰子诅咒了,灵媒师经藏想出让两大女鬼决斗从而取消诅咒的方法,让这两名妹子来到伽椰子家,就可以外带一枚贞子进去了……有支撑者若何,既然两位女鬼如斯寂寞,力气如斯弱小,为何不凑一对,奇特哺养俊雄,从此过上相亲相爱的日子呢?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柯南:将于7至8月发售一组可爱周边 下一篇:教科书没教的事:广告单堪比AV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