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911当天开演!双星之阴阳师:将举办官方活动

911当天开演!双星之阴阳师:将举办官方活动

连年来的新番动画往往都是一个季度就完毕了,能出半年番的都寥寥无几。因此,漫篡改画《双星之阴阳师》以年番形式登场的做法就吸引了良多动漫迷眼球。近日官方宣布:将在9月11日举行晤面会举止。

911当天开演!《双星之阴阳师》将举办官方活动

这个名为“双星之阴阳师 阴阳祭典2016”的举止将约请到包罗花江夏树、潘惠美、芹泽优、浪川大辅、村田太志等主创声优加入加入。而举止的优先申请票将会附赠在作品蓝光/DVD第一卷、第二卷当中。个中第一卷是白日场的申请票,第二卷则是夜间场。今朝官方也带来了一张看起来很炫的宣传图,那么届时官方能否还会带来什么新的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双星之阴阳师》以阳师候补生的少年·焰魔堂以及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为焦点展开剧情。两人奇特被称为“双星之阴阳师”。只是所谓双星的事情居然是让他们来生下落幕灾祸的“神子”,但对此两人均谢绝以伉俪身份生产,并同心合力向运限挑战……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91天》《机动战士高达F91》《机动战士F91》《民的1911

上一篇:美翻天!战斗民族惊现真人版长发公主 下一篇:网友:现在轻小说的方向是不是错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