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海迪士尼惊现会打太极的唐老鸭!

上海迪士尼惊现会打太极的唐老鸭!

比来,还在内测阶段的上海迪士尼乐土中已经能感慨到浓浓的“中国风”了。我们原本也曾经报道过融合了中国风元素的迪士尼套餐,这一次居然连唐老鸭都被中国的文化屈服了,竟然果真在乐土里打起了太极!

上海迪士尼惊现会打太极的唐老鸭!

每天三鼓12:40,唐老鸭带你一起打太极。这一招一式,也真是有模有样,来看看视频感慨一下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上海迪士尼乐土完美融合中国风 来看唐老鸭“打太极”! 正在加载... < >

上海迪士尼乐土是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土,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2016年6月16日开园时将包罗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圃、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乐土里有良多举世首发游乐项目、精彩的现场演出和多种奇奥体验,无论男女老小,无论年齿巨细,都能在这里播种康乐。

当然比来网上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土生活价值过高级新闻层见叠出,然则也仍旧难掩平易近众的周到,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若何有机遇的话,仍旧会去园中玩耍一番的,更况且,尚有会打太极的唐老鸭啊!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组合i☆Ris演唱会现场惊现黑人保安! 下一篇:宫野真守与细川智荣子亲密合影 强势演绎伊兹密王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