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的新一代御三家形象自颁发后便受到了业界的普及存眷,巨匠都极度想知道这三只精灵的终极进化版将会是什么样。而近日,精灵宝可梦日本官网在有时中提前泄露了个中的水系精灵和火系精灵。

火系精灵:猫形象的Litten/火斑喵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外冷内热,不会意在言表的豪情,日常平凡一直在舔全身收罗带有油脂的旧毛,这些毛建筑成毛球可用于火球侵陵。

水系精灵:海狮形象的Popplio/球球海狮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日常平凡一直在努力做水球操演,战斗中会透露表现出令人瞩方针实力,泅水时速逾越40公里,鼻子呼出的水球可用于多种战术。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因为官网已经实时修复了泄露游戏信息的Bug,以是我们只能从Youtube播客上传的视频中一窥这两只进化版精灵的真身。《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是由Game Freak启示并由任地狱发售的任地狱3DS脚色饰演游戏,是精灵宝可梦系列初度推出官方中文版游戏。游戏对应N3DS平台,将于2016年夏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精灵女孩小卓玛》《宠物小精灵BW》《宠物小精灵超世代》《宠物小精灵XY 第二

上一篇:黑雪姬再临!加速世界:剧场版CM公开 下一篇:宁泽涛代言!海底总动员2:同步北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