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另类表现!福山润谈双星之阴阳师:配音感受

另类表现!福山润谈双星之阴阳师:配音感受

4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双星之阴阳师》的作品凭仗其蛮横的剧情吸引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而片中为红绪所使役的式神·黄粉配音的声优升引了福山润,这也成为了巨匠热议的中心。近日福山就接收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对配音的感慨。

另类表现!福山润谈《双星之阴阳师》配音感受

Q:请谈谈您出演的这个脚色吧。

A:好小!无论是娇小的皮相仍旧小心眼!其它即是极度吵吧(笑)。

Q:是否谈谈您在阅读原作时辰的感慨呢?

A:我以为,这是跟此昔人们印象中的阴阳师划清界线的一部作品,很有侵陵力!

Q:那么在实践配音之后,也请谈谈您的感慨吧。

A:这是一个充溢了芳华活力的配音现场。不外仍旧给人一种共同的严峻感呢。

Q:那么在演出的时辰有没有什么专程在意的问题呢。尚有尔后想要体现什么样的结果呢?

A:尔后若何还不知道,然则我觉得应该还会将那种吵闹的感觉连续展现出来吧。以是想着想着我也是很开心地配音了。

Q:请给存眷作品的不雅观众说若干句话吧。

A: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是一部全新感觉的阴阳师战斗作品,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粉丝们还是喜欢老版本哆啦A梦:配音 下一篇:霸权城才第四?日媒调查“大学生喜欢的4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