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森薰的《少女新娘物语》以精湛的画功激动了无数读者。近日,本作的一名粉丝为了最高水平地还原原作的世界不雅观,竟然远赴蒙古,在大草原上骑马和羊群一起拍摄了一套COS照片。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这名COSER名叫“祭”。她在推特上说,此次的照片是为了将在岁尾“冬大会”上发售的写真集而筹备的。不单如斯,她身上穿的衣服是她自身的DIY建筑,并且刺绣都是她亲手完成的,以是建筑光阴是以“年”为单元算计的。看来她对《少女新娘物语》是真爱啊。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美女COSER为《少女新娘物语》远赴蒙古拍照

不少网友看到这组图片后都赞叹不已。“太锐利了,已经逾越COSPLAY的范围了。”“画面如斯漂亮,我都想去看原作了。”“这么高的还原度……好想让原作者也看到。”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霸权就是牛!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将恢复正版播出 下一篇:偶像灰:声优伊达朱里纱画技不输职业绘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