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生校服上写“暗杀教室”,专家称应制止

女生校服上写“暗杀教室”,专家称应制止

据报道,近日有网友在西安钟楼四周乘坐上一辆车商标为陕AL93××的7路公交车,此时,一位戴着耳机的女中学生上了车,当即激起搭客存眷。只见她衣着黑色裤子,蓝色校服,校服背部写着“谋害课堂”四个字,个中“谋害”两个字是黄颜色,“课堂”两个字是黑色。

女生校服上写“暗杀教室”,专家称应制止

此时,车上,人们小声群情着。“是不是有人搞开顽笑,专门趁她不注意写上去的?而今的孩子很油滑!”“在校服上写这样的字,是不是进修压力太大了?想把课堂都杀失落?每天看着我儿子面临那么多功课,真是不忍心!”这究竟是何因由呢?网友走上前讯问后,这名女生取下耳机说,不是有人搞开顽笑,也不是自身进修压力大,是自身写上去的!“谋害课堂是日本漫画,我专程喜欢的漫画,以是就写上去了啊!”

女生校服上写“暗杀教室”,专家称应制止

对此,中国社会学副会长、陕西省决议计划咨询委员会委员、平易近生组组长石英说,这种气象普及存在于中学生和大学低年级的一些学生当中,这是孩子在特定年齿段对自己严峻不安和躁动豪情的表明和发泄体式格局,他们用这样的行为来吸惹人们的眼球是比拟正常的。然则,把带有谋害或者长逝字眼的翰墨写在校服上是分歧适的,也容易让他人引起焦虑,理当取得防止。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喜!生化危机7:将于下半年公布发行 下一篇:日本绅士抢购女校制服 妹子学费不用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