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桥和希为游戏王:最新剧场版画原画

高桥和希为游戏王:最新剧场版画原画

《游戏王》20周年剧院版《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已于4月23日在日本上映,官方爆料,片中个中一个镜头即是运用了高桥和希画的原画。

高桥和希为《游戏王》最新剧场版画原画

高桥和希为《游戏王》最新剧场版画原画

《游戏王》是高桥和希1996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全38卷了却。TV动画分袂在1998年和2000年播出,漫画短篇《TRANSCEND GAME》在往年《周刊少年JUMP》第19号与20号推出。最新剧院版《游戏王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从脚本、人设到建筑总指示皆由高桥和希担负,在今日(5月7日)不雅观看剧院版的不雅观众可以取得《游戏王OCG》卡片。故事告诉武藤游戏完成千年积木叫醒“暗游戏”,阅历多番死活残杀后与另一小我格辞行,暂时渡过一段宁靖日子,直到奇奥少年的浮现……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玛莉丝·超女》《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

上一篇:网友:得到动画化最多优待日本小说家是谁呢 下一篇:不仅是神枪手!日网友讨论“大雄有何特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