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今朝还连载着的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剧情越来越低潮迭起。迟迟等不到动画的粉丝们全都靠追漫画解馋,比来有网友猜想《巨人》的终局应该是有限循环,并且说得尚有理有据的。让我们来看看大神们所开的各类脑洞吧。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1: 投稿日:2016/05/02(月) 12:56:44.27

漫画第一话的标题《致二千年后的你》,是从艾伦流着泪醒来的处所入手下手的,也即是说终局也会绕回到阿谁处所。作者也透露表现想爽快地来个终局,生怕真正的终局会带有讥笑性质。人类虽顺遂剿除所有巨人,却又接续地轮回恶化下去。而新的人类为了阻止这样的事而成为了兵士。这个可以有吗?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3: 投稿日:2016/05/02(月) 12:57:49.76

掌握到巨人的奇奥之后把巨人打垮,不成能有这么成功的终局吧?反而笑剧收场才天然。原本巨人即是人类自己啊。

5: 投稿日:2016/05/02(月) 12:59:47.13

是阿谁吧?艾伦家那里不是有个像无线局域网一样的地下室吗?故事老是回到这个原点,跟艾伦父亲有着血缘关连的兄弟其实是猿巨人种族内中的管辖,完成了灭尽人类的事情。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6: 投稿日:2016/05/02(月) 13:01:27.98

“家园三人组”才是真正的人类,而艾伦他们则是为了侵陵真正的人类而被制造出来的巨人。这个国度只有100年汗青是由于每隔一百年所有人类就会巨人化。要把巨人制造所从内部毁失落才是家园三人组的真正方针,最后艾伦被家园三人组说“你们这些家伙才是人类的仇人啊”。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8: 投稿日:2016/05/02(月) 13:03:09.54

>>6

哇,听起来犹如很锐利,惋惜莱纳在最新连载里已经死了。尚有这家伙为什么会想和赫里斯塔成亲呢,真是想欠亨。被巨人化后的阿尼用力捏紧还能活下来,想了一下莱纳的各类行为。真是超等抵触啊。

9: 投稿日:2016/05/02(月) 13:06:39.81

>>8

莱纳竟然死了真的好惋惜啊,我还挺喜欢这个脚色呢,阿尼捏着他是在第若干话浮现来着?他作为人类的那局部想和赫里斯塔成亲吧。建筑巨人的原资料也是人,而制造所关于恶魔子女的设定也没有说清楚呢。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11: 投稿日:2016/05/02(月) 13:12:54.49

>>9 感觉你犹如连最新一刊都还没有看。

>>6 你所说的真是对的吗?

隔一百年该不会扫数人都酿成巨人吧,康尼的妈妈不是已经成了普通的巨人了吗?而伊尔泽条记本上所记实下,巨人和人类的攀话又是什么?

15: 投稿日:2016/05/02(月) 13:16:50.35

>>11

只不外是妄想罢了。隔一百年能否有更动了不是重点。那段话的中心是,人类有办法能旋转无脑巨人。以及那些只知道皮相危险以是待在城墙的人们,从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以及末端艾伦一句“那人类跟牲畜有什么区别”的误导。艾伦他们以为自身是人类以是战斗,而事实上他们即是一群牲畜。这种描写故事的体式格局可以给以巨匠视觉上的侵陵。这么做的话粉丝们也会很欢娱吧。

7: 投稿日:2016/05/02(月) 13:21:12.94

>>15

喔——可以接收,那为什么巨人们却想吃失落接下来会成为同伴而又主要的牲畜呢?关于这个又是若何构想的呢?牲畜的话就不会吃吧,由于想留着造就嘛。尚有地下室的奇奥究竟是什么呢?

日宅讨论:《巨人》的大结局是无限轮回?

22: 投稿日:2016/05/02(月) 13:29:43.88

>>17

不是要吃自身的同伴而是吃人类。原本他们能守得住围墙,以是内部的人也不会被吃失落。提及来把城墙破碎摧毁失落这个才是故事的入手下手,也是巨人的方针。仅仅只是接续在灌注贯注无脑巨人在吃人的这件事。然则作品中却没疏解为什么他们会吃人,以是无法解释清楚。若何仅仅只是在吃人,只要把城墙外的巨人充军进去的话,他们就会成为便当的刀兵,自动试探出真正的人类并吃失落他们。巨人破碎摧毁墙壁进入内部就会变得很费事了,但越是进入内部城墙就有越优秀的士兵,这也是家园组预料之中的事,以是早就以特工身份混进去了。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曼巴很忙!科比将联手好莱坞拍动画电影 下一篇:科学探索!日本女子高中生的裙底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