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边打工一边配音,当声优有那么苦吗?

一边打工一边配音,当声优有那么苦吗?

而今有良多声优身份已与明星偶像无异,在台劣势光有限,让人爱慕。但实践上,能成为名声优的只是一小局部人,大局部人光靠当声优是无法养活自身,必需靠打工来放弃生产。听说就算是而今生动在第一线的名声优,也曾经有过打工阅历,但网上却找不到声优打工被人发现的新闻,究竟结果他们的生活状态是若何的呢?有日本网友进行了探讨。

一边打工一边配音,当声优有那么苦吗?

“当然巨匠都说很少人能光靠当声优养活自身,大局部声优都要一边打工一边配音,但却没有谍报泄漏过是哪位声优在哪儿打工。”

“有位名声优曾经在电台说过光靠当声优无法生活。”

“赤崎和茅野貌似曾一起打工。”

一边打工一边配音,当声优有那么苦吗?

“我是在《那即是声优》里看到的。”

“你们只知道那些不消打工的声优吧。”

“应该不消与客人接触吧。”

“水树奈奈在还没红之前有过副业。”

“茅原实里说自身在麦当劳打过工。”

“原本就不会自迸发来,不然而今连住的处所乡村被曝光的。”

“今井麻美在30岁时仍在打工,辞失落兼职的契机是由于认识确当红前辈也来打工了。”

“若何泄漏信息会有被跟踪的危险。”

“生天目仁美就说过自身出道后有一段光阴都在打工,光是正式出道配有名字的脚色是不成的。”

“话说想当声优的妹子都有家庭支撑吧,不消打工也可以吧。”

“正常环境下,一小我住还要当声优是不成能吧。”

“我不知道男声优是什么环境,但不少女声优都是有家里经济支撑的。”

“正式声优若何只接一部作品,那一个月也赚不了10万日元。”

“基本上一部动画1万日元,岂论是一行字仍旧10页脚本都是这个价,当声优的光阴差异会有很大不同。”

“小原即是一边任务一边上养成所,当上声优后就告退了。”

一边打工一边配音,当声优有那么苦吗?

“石田彰也说过配完《EVA》后要打工。”

“林原惠在全盛期年收入有5000多万日元,还出席种种节目。”

“数额看上去很巨大,但镇静一想,这是当红声优在全盛期赚的钱,相当于低层打工仔的10年薪酬。而声优的全盛期是很短暂的,若何不克不及大红大紫,就只有等死了。”

“林原惠尚有出CD,因此能养活她的不是声优收入,而是CD收入。以前CD滞销就有收入,而今若何卖不出去终局会很凄惨。”

“声优学校的学生100个大体只有5个能出道,而能配有名字的脚色大体只有0.5人,也即是说正式出道的人是千里挑一。”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Turn A:AGE:G之复国运动:各打多少分? 下一篇:黑衣组织堕落了?日本警方通报男子猥亵儿童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