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丽丝2:发布IMAX海报:疯帽子再现

爱丽丝2:发布IMAX海报:疯帽子再现

据报道,由迪士尼影业出品,原班人马“疯帽子”约翰尼·德普、“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黑皇后”安妮·海瑟薇、“红皇后”海伦娜·伯翰·卡特等好莱坞顶级巨星全员回归的奇幻冒险大片《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将于5月27日登岸天下约290家IMAX影院。IMAX公司即日发布一款专属海报,海报的副角是”疯帽子” 约翰尼·德普,海报设想仍旧充溢浓烈华美的艺术作风,预示着一场烂缦奇幻冒险即将出发。

《爱丽丝2》发布IMAX海报:疯帽子再现

《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瑶池》的续集,改编自路易斯·卡罗尔广受好评的同名原作。《爱丽丝梦游瑶池》在2010年上映后曾火遍举世,票房打破10亿美元。在IMAX银幕上,《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将继续前部的视觉盛宴和竹苞松茂的艺术作风,为喜欢梦幻视觉和童话题材的不雅观众带来如坠梦中的视觉体验。

三次奥斯卡取得者Colleen Atwood将连续担负影片的戏服设想师,Colleen Atwood曾经凭仗《爱丽丝梦游瑶池》取得了奥斯卡最佳装扮设想师奖项。而该影片的艺术指导则是由加入过《魔戒》三部曲、《金刚》和“霍比特人”的丹·恒纳担负。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上一篇:忍者神龟2:曝新预告:空中激战! 下一篇:美国队长3:海外先行上映票房已破2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