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球大战8:曝英国片场照 千年隼亮相

星球大战8:曝英国片场照 千年隼亮相

据报道,正在英国片场拍摄汹涌澎拜的《星球大战8》今日被曝光片场照,外洋媒体在距离片场很远的山上拍到一组千年隼号宇宙飞船的照片。看照片中透露表现,这应该是依照1:1尺寸建筑出来的千年隼,在片场显得尤为雄伟。

《星球大战8》曝英国片场照 千年隼亮相

《星球大战8》曝英国片场照 千年隼亮相

那么而今问题就来了,千年隼号是汉素罗(哈里森·福特饰)回护的宇宙飞船,汉素罗在《星球大战7》中阵亡,那会是谁来驾驶这艘宇宙飞船呢?上一部中的西崽公芬恩(约翰·波耶加饰)、蕾伊(戴茜·雷德利饰)犹如都有可能会接收千年隼号。然则,也不克不及完全取销汉素罗重生一事,究竟在这类科幻片中死而重生是有可能发生的,事实究竟结果若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依照迪士尼官方颁发的设想,《星球大战8》估量在往年7月15日告竣,2017年12月15日北美公映,届时又是一场票房大风暴。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51号星球》《星球绿巨人》《乐高星球大战》《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上一篇:强劲!奇幻森林: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 下一篇:新蝙蝠侠:将出现各大反派,最快明年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