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麻枝准制作!Rewrite:新曲试听公布

麻枝准制作!Rewrite:新曲试听公布

尽量说旧年麻枝准大魔王雄心壮志推出的《Charlotte》并没有取得专程好的评价,以至于令大魔王心灰意冷地去直播打麻将,然则麻枝准的音乐程度却从来没有人会提出质疑。近日,他为7月新番《Rewrite》建筑的新曲就正式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End of the World」TVアニメ『Rewrite』麻枝 准 書き下ろし曲 正在加载... < >

麻枝准制作!《Rewrite》新曲试听公布

这首歌名为《End of the World》,是由麻枝准负责作词·作曲、MANYO负责编曲、熊木杏里演唱的。从1分半的试听内中,我们也再度品尝到了大魔王作曲的优美旋律。这也让人愈加等候《Rewrite》的质量了,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Rewrite》告诉了一个名为风祭的乡村里发生的故事。西崽公·天王寺瑚太朗恰是这个倡议“人与天然共存”的都市里的住民,而他在查询拜访风祭中传达着未确认生物的空名时,莫名地发生了一些不成思议的气象,为此,他也寻求了超天然研究会的部长·千里朱音的帮手,然而此刻瑚太朗并没有心识到:他将要根究的是那无人知晓的“真实”。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赞的有木有!早见沙织NHK演唱视频公布 下一篇:放假就偷懒?强袭魔女:插画师吐槽官推不干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