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代表不同时代的女性声优

网友热议:代表不同时代的女性声优

尽量说声优偶像化仍旧比来若干年的任务,然则女性声优早就生动在动画配音的舞台上了。因此,差异的时期也就有了差异的代表。近日有日本网友针对“代表差异时期的女性声优”进行了谈判。

网友热议:代表不同时代的女性声优

1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投稿日:2016/05/01(日)13:48:04 ID:uDx

我对于差异时期的女性声优大体列了个表,你们看看是不是她们代表了阿谁时期呢?

89年~94年 林原惠

95年~98年 林原惠·高山南

99年~02年 林原惠·堀江由衣·丹下樱

03年~04年 堀江由衣(基本即是她一个。其它即是华夏麻衣吧)

05年~06年 堀江由衣·钉宫理惠

07年~10年 平野绫·水树奈奈·堀江由衣·钉宫理惠

11年~15年 水树奈奈·花泽喷鼻香菜

16年 当然水树跟花泽都很有影响力,然则LL系声优的存在感更强吧。

13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投稿日:2016/05/01(日)14:00:17 ID:t72

这么看来林原惠真的是不得了啊,直到今日还在有着生动的透露表现呢。不外比来的话,我以为是佐仓绫音、内田真礼等人比拟有代表性吧。

18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投稿日:2016/05/01(日)14:05:59 ID:Alz

我拥护比来代表是LL系,譬喻内田彩、三森铃子、新田惠海的透露表现都不错。不外在07~10年时代若何能遗忘田村由喷鼻香里呢?

6. VIPPERな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01日 22:33ID:3r5VGNfx0

在90年月居然没有三石琴乃的名字?你们都黑看了《美少女兵士》吗?其它若何只是从女性的角度而言,我以为从90年月至今,田中真弓、野泽雅子也都是代表性的女性声优啊。尚有,07~10年的能登也是不得了的。

13. VIPPERな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01日 22:54ID:FK.ScQoa0

居然没有看到川澄绫子的名字。至少在05年~10年旁边,她的存在感极度强烈吧?跟钉宫也差不多了。尚有像是大谷育江这样的声优,不克不及说在哪个时期有代表性,然则哪个时期都不克不及少了她啊。

51. VIPPERな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02日 00:27ID:3559rN8K0

对于你们居然没有提到井上喜久子,我感慨无法明白……嗯。总之呢,声优广播的前驱是日高范子,声优界的前驱是林原惠,TV动画的前驱是椎名碧流,开初更进一步的声优有三石琴乃、国府田麻理子等。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玩手机!约会中会让妹子失望的举动 下一篇:讨论:最值得推荐的柯南:剧场版是哪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