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讨论泡面番最佳时长结果揭秘

网络讨论泡面番最佳时长结果揭秘

日本连年来2至10分钟不等的新番逐渐增加,为劳碌的今世人供应不少新选择,但也有局部不雅观众觉得意犹未尽。并且撤除OP和ED后,动画的光阴也所剩无若干了。不外也有其他网友提出差异的定见:若何改成三十分钟的长度,作画崩坏的可能性也会随着增加,与其这样还不如不雅观赏两分钟就够了。

网络讨论泡面番最佳时长结果揭秘

往年1月新番中的《房主妹子芳华期》只有两分钟的长度,可能去上个茅厕归来就播完了。由于短篇动画每周拨出的篇幅不多,导致网络谈判热度可能容易偏少。

网络讨论泡面番最佳时长结果揭秘

而本季新番中的《面包与和平!》,居然每周只有五分钟。不外漫画单行本只有两本,剧情库存不足这也是不得已的。

网络讨论泡面番最佳时长结果揭秘

再如《提高吧!爬山少女》。第一期原来播出五分钟开初二期改为十五分钟,内容变得更丰盛也不会太冗长整体感觉刚才好。

总结来看,短篇动画的益处是,不须要花太多光阴就可以一口吻看完整季内容;而长篇动画的益处是,剧情组织比拟完整看得也比拟过瘾。只能说是非动画各背运弊吧!巨匠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非五毛!诛仙青云志:特效投入超5000万 下一篇:黑暗之魂:开发商新作2017年推出,支持PSVR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