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主之地:电影版编剧确定 影片定位R级

无主之地:电影版编剧确定 影片定位R级

早在旧年,《无主之地》系列启示商Gearbox连系狮门影业就宣布将推出《无主之地》真人片子,但开初一直没有动态。据《好莱坞报道者》动态,该影片的编剧已经确定是Aaron Berg。

Berg今朝正在为2016年片子《军情六处》和《特种部队3》创作脚本。《无主之地》片子2015年8月颁发,事先狮门影业高管声称片子版将忠实还原游戏,而依照游戏启示商Gearbox CEO Randy Pitchford,这部片子很有可能被分为R级。《无主之地》片子版除了上面提到的编剧外,建筑人之前也已颁发。曾经建筑过《钢铁侠》、《蜘蛛侠》三部曲和《X战警》系列的业界宿将Avi Arad和他的儿子Ari奇特担纲。

《无主之地》电影版编剧确定 影片定位R级

至于Gearbox为何想拍《无主之地》片子,CEP Pitchford透露表现尽量《无主之地》人气已经很高,销量也很好,但他耽忧这个系列还没有达到终极潜力。而建筑一个片子则是除了游戏外一个拓展系列人气的一个很好路径。 《无主之地》片子上映日期和演员名单而今尚未确定。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派注目!性感小恶魔女体鸣人手办预约贩售 下一篇:美队3:曝新片段:黑寡妇美队教堂拥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