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在穿越剧在二次元大盛行确当下,其实有个不达时宜的疑问一直都能没说入口,那即是:穿越之后副角光环真的靠谱吗?一起打怪的小同伴们真的会给力吗?穿越之后做勇者什么的,会不会是“看起来很丑陋,实践上是个坑”的令人前赴后继乐此不疲的讹诈举止呢?

于是设定极度亲平易近的副角,我们的ACG死宅佐藤和真同窗要么不出门,要么出门就撞上了副角光环,出了个交通事变什么的纷纭见到了女神……至于为什么身后见到的不是天使或者佛陀,或许只能说在这个设定里宅男唯一的信奉虽然只有二次元的女神了(喂)!

要说女神可以说是终极梦幻级其它存在,面临女神,和真在最初的那段光阴里觉得基本上这辈子值了,终于见到女神了!来吧亲爱的女神,用你的治愈光环送我最后一程!然而环境比和真想象的简朴,好动态是他这一次死了不是什么都完了,还可以转生去异世界;坏动态是,女神基础不治愈,她那美丽的小脸蛋上尽是对和真的嘲讽。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带着女神闯异界

其实之后女神阿克娅的承受完尽是她自身的错,由于她对一个素未生平的少年出言不逊,立场拽得可以,然而她忘了自身其实也是个私事员个体的神,要屈服划定就事,于是呢这个害惨了她的划定,即是她负责引导至异世界的人可以要求带一样“器械”——打个不太妥善的譬喻,这个设定就犹如是死罪犯行刑之前的最后一餐,你想吃什么都能被满足,于是这个机遇可以让癞蛤蟆吃到天鹅肉,不再是做梦梦到,而是在真实世界里可以品味到。阿克娅没有善待和真,之后的任务可想而知,被漠视的和真末路羞成怒,反而运用划定将阿克娅拖下了水——既然去异世界什么都可以带,那么女神大人,跟小的走一趟吧!

女神这个外挂想想看也是极美的,作为一个一穷二黑到异世界的勇者,还能有什么配置比女神更锐利呢?有了女神,莫非不是要什么有什么的节拍吗?惋惜,和真想得很好,理想很美,实践很惨酷,由于阿克娅这个女神除了神力,切实其实即是个拖油瓶,没什么其他的所长了。并且就像所有认为自身是女神,被惯坏了的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巨细姐那样,不测被拽进异世界,只能随着被自身视为蝼蚁的和真转的阿克娅那是满肚子的埋怨啊!神马,你竟敢让我这个女神睡马厩?!然而埋怨归埋怨,两小我都没钱,神力也变不出钱,当女神落入尘间,也得屈服社会划定,想要用饭就得乖乖去做事情——划定面前,不管是人仍旧神都是平等哒!以是尽量阿克娅埋怨连连,还得和其他菜鸟一样,与和真一起,从小事情做起。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小同伴们能不克不及靠谱些?!

在异世界,尽量是想要做小事情,只有个废料女神相伴也长短常危险的,和真须要小同伴,差异于废料女神的给力的小同伴。然则尚有一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类相吸,人啊那是有磁场的,你说废料女神已经到位,接下来再来其中二邪术师,是不是也挺振振有词的?于是呢这么一其中二邪术师很快就到位了,名为惠惠的少女带着眼罩(分分钟想到了小鸟游六花),对和真和阿克娅声称自身是最伟大的大法师,而且犹如极度看好和真的这个团队……看到这个女孩的设定,和真心理大叫欠好,惋惜的是他的预感不幸射中,这个女孩不仅中二气场慢慢,而她的爆裂邪术当然锐利,倒是一个每策划一次运用者就晕菜的邪术——也即是说在实战里不管惠惠的邪术有没有打中仇人,发功之后的惠惠肯定会晕,然后须要人照顾……之后和真的小队可喜可贺的增加了一个双刃剑个体的队友。

和真用自身的故事讲述我们,“好”事成双之后还可以加三,岂论是何等奇奥的后宫只有两名女伴显着是不行立的,再说了,尽量作为一个打怪小队,只有大祭司和大法师却没有骑士也长短常不科学的,和真的职业是冒险者,碰见锐利的敌手却不克不及真刀真枪的硬碰硬,于是在这个和真逐渐对异世界生产失落去动力的时刻,十字骑士达克妮斯自告奋勇的参与了和真的步队——其实达克妮斯的立场已经不是自告奋勇这么简朴,她切实其实是在对和真苦苦乞求的想要成为他的小同伴;不外和真也已经敏锐地觉察到,这个倒贴上来的骑士,其实和废料女神及中二法师具有相同的属性,那即是不太靠谱!当然看上去是个气势的十字骑士,达克妮斯倒是个什么都打不中的笨蛋!不仅是笨蛋,仍旧个越是被虐越兴奋的抖M……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少年啊,说什么都不要摒弃人生!

个体环境下,带着三个颜值当然高,但比起拾掇费事,愈加擅长创造费事的小同伴升级打怪是异常辛苦的,这样的HARD模式不建议选择,可是和真已经没有其它路途可选,只得硬头皮往前冲。恶运的是,他的小队每每歪打误撞的完成事情,从初级到高等,若干会有些事情待遇收入囊中。但你们懂的,有个头颅不灵光又饕餮的女神在左右,和真是存不住钱的,写作女神,读作散财孺子的阿克娅很快就会把钱以各类渠道花式败光,更别说尚有惠惠和达克妮斯两张用饭的嘴。于是小同伴们一路欢娱着,把低级冒险者栖息的小镇闹了个底朝天,把小事情搞成大费事,时接续地弄出个大新闻,譬喻惠惠用爆裂邪术每天一轰无头骑士的府邸,惹得原本不想理低级冒险者的无头骑士登门诛讨……和真在异世界的人生,肯定无法安祥的渡过,他的队友会刁悍的扫平自身的城镇,也会刁悍的扫平前路所有障碍,置信就算是魔王,也会怕死这帮流氓!和真少年,好好努力吧,看好你呦!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逗比的勇者之路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推网友真实打造命运石之门:同款手机 下一篇:学园孤岛:胡桃确定丧尸化,将成为终极BOS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