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漫画界潜规则大揭秘!脱衣露肉堪比娱乐圈

日本漫画界潜规则大揭秘!脱衣露肉堪比娱乐圈

在读者眼中,漫画向巨匠展示的是一个奇奥的世界,在三次元中无法满足的一切都可以在二次元里找到。想不开时看看内中热血拼搏的副角就笑了,艰苦重重时翻翻画面就又有提高动力了。巨匠也知道漫画家之间竞争激烈,用生命来赶稿,染病过劳死英年早逝的新闻让人充溢耽忧。近日,有日媒采访了7位现役漫画家,迸发大量惊人黑幕。

日本漫画界潜规则大揭秘!脱衣露肉堪比娱乐圈

1.漫画家与编辑谈爱情交往。

漫画家和编辑爱情是常态,有良多都是女性漫画家与男编辑成亲,也即是说有编辑会对女性漫画家脱手。

2.漫画家与编辑谈爱情后分手。

漫画家和编辑谈爱情是很常见的,而分手率也相当高。对漫画家来说,分手后若何仍旧阿谁人当自身的责任编辑,内心上会无法遭受,因此换编辑也是常见气象。

3.助手会对漫画家发怨言。

漫画家雇佣的助手会对漫画家发怨言:“我不想干了!”“厌恶啊。”“应该这样画才对。”

4.作品动画化后也没若干钱。

就算动画化或片子化,漫画家只能拿到很少钱。当然动画化很让人开心,但并没有给漫画家带来太多实践收入。

5.人气着落就要女性脚色多露肉。

连载中的漫画若何没有人气,编辑就会要求作者多画女性脚色的露肉图,多露点小内裤。这种做法切实其实无效,有漫画家在人气上去后就不再玩露肉画面了。

6.助手出道后比自身人气更高,成为滞销作者。

助手当然一入手下手是新人,但总有一天会凌驾自身,有良多乡村成为巨匠级别。既不想输也有点兴奋。

7.没人气的漫画家在新年会和忘年会只能垂头用饭。

对于那些没有连载也不画短篇的漫画家来说,在新年会和忘年会上只能默默地用饭。

8.助手太忙的话一辈子只能当助手。

有的人当上助手后,不知不觉间会酿成职业助手,一辈子只能当助手。

9.漫画家与编辑会对截稿日进行磨合。

漫画家不屈服截稿日是每每发生的事,编辑有需要对此进行调整。也有漫画家即是看准编辑的内心,漠视截稿日慢悠悠地赶稿。

10.当碰见那些在喝酒会上第一次认识的人叫你绘图时会很暮气。

漫画家在喝酒会或大街上碰见那些说“请给我签个名”“请画XX图”时会感慨暮气,由于这些人拿的不是签名板,而是餐巾纸或传单。

11.若何在喝酒会碰上可爱妹子叫你绘图时会乖乖照做。

与第10条的环境差异,若何是可爱的妹子叫你签名绘图乡村乖乖照做。

12.助手的丹青得更好

也有助手比漫画家画得好的环境,当然会让漫画家没体面,但能前进作品质量是一件让人很欢娱的事。

13.责编说OK但主编不OK。

责编说必然可行,但主编欠亨过也是常有的事,以是最容易受牵连的即是漫画家……

看完这些黑幕后,在座的列位还想当漫画家吗?欢送巨匠给腾讯动漫留言喔!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胖红来长城!愤怒的小鸟:曝环保特辑 下一篇:线上游戏的老婆:小说插画太工口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