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拉帮结伙!闪电侠:将加入五个漫画角色

拉帮结伙!闪电侠:将加入五个漫画角色

《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DC超等俊杰宇宙正在按设想进行当中。在《正义同盟》《海王》纷纭确定演员的同时,《闪电侠》也入手下手了选角的历程。近日有外媒报道,影片将引入五位漫画脚色,并入手下手分袂确定演员。

拉帮结伙!《闪电侠》将加入五个漫画角色

据Heroic Hollywood报道,新参与的脚色包罗闪电侠的爱人Iris West;闪电侠的仇人逆闪电Eobard Thawne和冰冻队长Len Snart;闪电侠的好配头Fred Chyre探长以及初代闪电侠杰伊·加里克(Jay Garrick),后者很可能以客串的形式现身。

今朝片子版《闪电侠》的故事剧情还没有曝光任何细节。制片人扎克·施奈德曾透露表现影片将比粉丝想象的还要暗利剑,以便于让这部片子融入DC超等俊杰宇宙的基调。然则另一位制片人黛博拉·施奈德则透露表现脚色仍旧会有一些滑稽感,她以至提议让钢骨也加入到这部片子中。据悉,《闪电侠》将于2018年5月16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一部好动画最重要的是节奏好吗? 下一篇:小黄人乱入?爱丽丝梦游仙境2:曝新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