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昨天(4月23日)为巨匠报道过的《女神异闻录5》官网浮现奇奥倒计时,激起TV动画猜想的动态,即日(4月24日)又传该官网被利剑客入侵,而入侵的利剑客犹如泄露了奇奥倒计时所要颁发的主要动态。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女神异闻录5》官网浮现奇奥倒计时之后,在官网的新闻页面里浮现了一条《女神异闻录5》PS4及PC版游戏将于2016年7月8日同时发售的动态,眼尖的人可以发现该新闻的发布日期是2016年5月5日,与此前奇奥倒计时所指向的光阴点相合适。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之后利剑客再次发布了一条全英文的动态,可以证实官网切实其实被利剑客入侵了。利剑客在动态中写道:“ATLUS YOU NEED TO CHANGE YOUR SQL AND PASSWORD. DOONT NAME YOUR PASSWORDS AS A GAME.Sorry GAF(ATLUS你们须要更动数据库的暗码,别把暗码配置成游戏的名字。负疚 GAF)”。

《女神异闻录》官网遭入侵 游戏发售日疑泄露

看来此次因为官网数据库暗码配置太过简朴而形成的利剑客入侵提很可能前泄露了奇奥倒计时所要颁发的重大动态。尽量不是巨匠所等候的TV动画,然则PS4与PC游戏同时发售也是值得等候的好动态。不外官网今朝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倒计时将颁发的重大动态究竟是不是被利剑客泄露,这次事变会不会对该游戏发售带来影响,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鹦鹉女神第二季》《我的女神OAD》《女神异闻录》《我的女神:战斗之翼》《给阿护女神的祝福

上一篇:岛国舰娘粉分享与伪娘岛风的基情体验引围观 下一篇:职业画师水准!能年玲奈熊本应援图获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