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人气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今日(4月23日)宣布第3季《勇者义彦和被引导的七人》将于2016年内播出的好动态。并且是在新宿大街上以马车的形式宣布的,而今日推已被相看护片刷爆。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勇士闯魔城》是由山田孝之、木南晴夏等主演,2011年7月在东京电视台播出的人气日剧。这部剧设定极度专程,是日剧汗青上从未有过的玄幻后台。故事中整个国度都笼盖着茂密的丛林,由于一种怪病传达,良多人因此而丧失落生命,一位年老勇者为了挽救巨匠入手下手旅行寻找救命的草药,也为找回为找药一去不回的父亲。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玄幻日剧《勇者闯魔城》第3季2016年内播出

都市恋爱和职场故事一直是日剧的习用题材,像这种玄幻作风的故事取得顺遂的例子极度罕有。而今本作从新重生的动态已经令粉丝们全都兴振作来了,从《勇者义彦和被引导的七人》这个名字就中能看出,此次的登场人物良多,剧情应该会变得愈加萧索吧。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人肺腑!少年在Xbox中与逝去的父亲重逢 下一篇:巨人新周边!立体机动装置腰包面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