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邓布利多将现身神奇动物在哪里:

邓布利多将现身神奇动物在哪里:

近日依照业内子士泄漏,阿不思·邓布利多将在“哈利·波特”系列衍生剧《奇奥动物在那边》出镜。

邓布利多将现身《神奇动物在哪里》

而这位泄漏动态的业内子士即是演员丹·福勒(《奇奥动物在那边》中扮演雅各布·克瓦洛斯基)。他接收MTV新闻的采访时透露表现,“巨匠会在《奇奥动物在那边》中看到阿不思·邓布利多。”阿不思·邓布利多是《哈利·波特》中的重要人物,霍格沃茨邪术学校校长,被公以为现代最伟大的巫师,凤凰社草创人和保密人、国际邪术师连系会主席、威森加摩首席邪术师。《哈利·波特》中阿不思·邓布利多是100多岁高龄,而在《奇奥动物在那边》中,他只有39岁。

《奇奥动物在那边》由大卫·叶茨 执导,J·K·罗琳担负编剧,由丹·福勒(扮演雅各布·克瓦洛斯基)、艾莉森·萨多尔(扮演奎妮·戈德斯坦)、柯林·法瑞尔(扮演格里夫斯)、萨曼莎·莫顿(扮演玛丽·洛)、埃兹拉·米勒(扮演克里登斯)、埃迪·雷德梅恩(扮演纽特·斯卡曼德)、凯瑟琳·沃特斯顿(扮演波彭蒂娜·戈德斯坦),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队3:导演谈绯红女巫将继续成长变强 下一篇:星球大战7:导演曾临阵调整角色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